We Strive for a Brilliant China

2009年11月29日

ICBC可真是大爷啊

Filed under: 金融 — L. @ 13:52

一不小心看卡的时候才发现, 五年前办的ICBC信用卡早就到期了, 居然一直都没有动静给我发新卡. 人招商银行可是忙不迭的换新卡, 啥话都不说就给寄新的来了. 于是打电话过去问问啥情况…

Me: 我的卡到期好久了, 怎么一直没有收到新卡呢?

ICBC: 啊…我们可以现在给您办

Me (……) : 行. 您给寄到我的账单地址就好了

ICBC: …您这张卡是在北京办的, 所以只能寄到北京的地址或者分行

Me (???) : 你们不能寄到账单地址吗? 其他银行都是这样的

ICBC: …不能…我们有规定

Me (!!!!!!) : OK. 你送到北京的某个分行吧, 我有空去拿

ICBC: 好…我给您查一下…北京我们只能送到信用卡中心, 其他的分行都不可以

Me (彻底抓狂中…) : 那我给你个北京的地址, 你寄给我可以吧

ICBC: 我们只能寄给您在我们这里登记的住宅或单位地址

Me (情绪失控中…) : 那是五年前的住宅和登记地址! 怎么可能现在还有用呢!

ICBC: 对不起…我们的规定就是这样…

……

你们实在是太大爷了, 我不办了还不行嘛

4条评论 »

  1. 所以说应该坚定的忠诚的只用招商银行的卡!哈哈哈

    条评论 由 silence — 2009年11月29日 @ 15:33

  2. 原来昔日的BC大牛和yeying mm已经不在学术界了,sigh。。。ps,多年前我在水木上曾向bc请教过问题,也曾与pan mm有过一面之缘,本来以为两位会在学术界发展的。

    条评论 由 H.Y — 2009年12月22日 @ 09:58

  3. 最后都是殊途同归的…:)

    条评论 由 L. — 2009年12月29日 @ 21:38

  4. 这不是工行一个人的问题,谁叫它不幸生在了中国。。。不过客观来说,招行的的信用卡业务还是相当不错的,服务更是比工农中建交都好。

    条评论 由 wn53 — 2010年01月18日 @ 17:13
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. TrackBack URI

发表评论

在WordPress.com的博客.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