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 Strive for a Brilliant China

2009年02月7日

牛年,我来啦

Filed under: 随感 — L. @ 18:48

春节休假两个星期,算是什么都没有操心,安心在家睡觉吃饭搓麻打游戏。武汉人真是能搏刺激,发明了“赖子”还不够,接着是“开口翻”,打赖子翻,现在更加登峰造极,连红中和发财都能杠着翻。当您数着国标惦记着怎么才能够8番胡牌的时候,这边儿的一把随随便便就上1000点了。难怪没人愿意跟我学国标了…照这个趋势下去,我省人民从事计算机行业应该很有优势了,个个算2的N次方比我还快。

花了一下午的时间看完了各位帅哥美女的博客,非常entertaining! 再一次感谢各位朋友,带给我们无尽的快乐!同时也祝福我的好友名单上所有不太活跃的朋友们,希望你们在2009年有更多的美好和经历与我们一同分享,让你们的小黄花亮得更频繁一些。:)

牛年大吉!

4条评论 »

  1. 王总指示的是。。。不过咱们还是打国标吧。。。

    条评论 由 silence — 2009年02月7日 @ 21:30

  2. 你也研究国标呀,我觉得国标很合理,但是不够刺激,呵呵。

    条评论 由 David — 2009年02月8日 @ 09:33

  3. 我現在連國標都差不多快忘光了,不要說花樣的了,慚愧中…

    条评论 由 Chen — 2009年02月8日 @ 17:28

  4. 红中赖子杠,咔咔

    条评论 由 — 2009年02月9日 @ 14:35
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. TrackBack URI

发表评论

通过访问 WordPress.com 创建免费网站或博客.

